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陵王澎湖拍戲受重傷 骨折痛到站不起來

馮紹峰傳出拍戲骨折。(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主角馮紹峰拍攝《蘭陵王》時,曾因被馬踩到腳趾骨折,卻在打上石膏後,就返回片場繼續拍攝,十分敬業。而他近日和郭碧婷演出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今驚傳受傷骨折,傷勢相當嚴重,必須休息4個月。

據《蘋果日報》報導,《那》劇改編自知名作家桐華小說,預計將在澎湖拍攝約1個月,不過,男主角馮紹峰卻在開拍沒多久,就傳出骨折消息。對此,該劇劇組表示,他在搭船前往東吉島時,遇上大浪而劇烈搖晃,沒想到,坐在駕駛艙後的馮紹峰背部受到撞擊,甚至痛到沒辦法站起來,目前已住進醫院治療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