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女星苦熬7年扶正 正宮慘瘦成骷顱

楊愛瑾(左)當年難逃小三罵名,曾遭郭永淳前妻(右)痛罵狐狸精。(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楊愛瑾與永安集團太子郭永淳近日傳出喜事,不過,兩人於2007年相戀,當時郭永淳尚與妻子伍智恆有婚,直到2009年離婚,楊愛瑾仍難逃小三罵名。如今小三苦熬7年扶正,正宮伍智恆卻因失婚後生病加上傷心,整個人爆瘦宛如骷顱,令不少網友替她感到惋惜。

楊愛謹(右)與郭永淳(左)將低調舉辦婚禮。(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楊愛瑾和郭永淳兩人希望低調舉辦婚禮,屆時只會邀請雙方家人和摯友出席,不過他們也提前在4月30日於香港辦派對,楊愛瑾受訪時則說,自己已經開始發送喜帖給朋友,是工作上的同事和朋友,也陸續收到朋友祝福的話。

而伍智恆失婚後大受打擊,引起厭食症,開刀數次導致囗腔潰爛、牙齒脫落等後遺症,吸收不佳的她,四肢爆瘦宛如骷顱,曾痛罵腥夫郭永淳「毀我一生再拋棄」,令人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