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嗨爆曼谷 GO-GO boy尬變裝皇后

張惠妹與黃景瑜玩水槍。(源活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首度在泰國開唱,昨晚是阿妹「烏托邦」巡演的第40場,遇上泰國的潑水節,現場更有變裝皇后與GO-GO boy助陣,「泰」味十足,她是同志教母,不忘邀來「同志天菜」黃景瑜合唱了2首歌,氣氛嗨到最高點。

阿妹泰國開唱,粉絲揮舞彩虹旗。(翻攝臉書)

阿妹台上開唱,舞者更邀GO-GO boy助陣。(圖翻攝臉書)

昨天曼谷氣溫最高達37度,仍不減粉絲興致,阿妹共嗨唱30首歌,粉絲的熱情讓她狂起雞皮疙瘩,在台上說:「因為我們很難得在曼谷相聚,然後我覺得你們應該有聽說過,演唱會很長、很嗨、很費體力,其實後面位子很大,大家不要一直往前面擠。」

對於首次在泰國開唱,阿妹坦言心情緊張,她也說:「在特別的城市、特別的主題表演,心情特別亢奮。」 昨晚特別翻唱了泰文原曲的《失戀陣線聯盟》,安可曲則為《姊妹》;「烏托邦」巡演下站在大馬吉隆坡登場。

張惠妹與黃景瑜牽手合唱。(翻攝臉書)

阿妹烏托邦巡演前進曼谷。(翻攝臉書)

變裝皇后在舞台上爭奇鬥豔。(翻攝臉書)

變裝皇后登台,果真嗨翻全場。(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