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台攝影機全進駐 修杰楷一家登螢幕

修杰楷對於錄製中國實境節目感覺輕鬆自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靜雯與老公修杰楷去年生下女兒咘咘,可愛的咘咘受到許多人喜愛,也將成為年紀最小童星,一家3口年初錄製中國實境秀《媽媽是超人》,湖南衛視大陣仗出動40台攝影機進行拍攝,修杰楷對於20幾天的錄製仍記憶猶新並說:「我就是在外面收工完,回去再開工。」他也透露大家可以看到他平常在家會做的事,至於是什麼,看了就知道,吊足胃口。

今日修杰楷出席活動也透露5月會服役。(記者王文麟攝)

賈靜雯接下中國實境秀《媽媽是超人》,咘咘更登上「最幼齒」的親子實境主角,節目大陣仗出動「40台」攝影機進行拍攝,但修杰楷不會覺得拘束,反而跟平常一樣輕鬆自在,對於全天候的拍攝是否影響到睡眠品質,他說製作單位還是有給一些空間,也表示「睡覺的時後不會想著有攝影機,就很自然的生活,我們演員在外面本來就隨時被拍」,對於攝影機的拍攝已經見怪不怪,媒體也好奇家裡有多大竟容得下如此大陣仗,他賣關子說:「你們想有多少坪就有多少坪,到時候就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