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前經紀人再爆欠債 這次是楊大正前妻的樂團

滅火器日前遭前經紀人指控無情無義。(翻攝滅火器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前經紀人傅鉛文、祝驪雯,日前指控滅火器無情無義,合約未到期就走人,卻反被爆負債累累,還欠了滅火器不少錢。今天他們又被另一樂團「猛虎巧克力」吉他手徐振偉指,欠了該團60多萬元的版稅,「到底是要拖到什麼時候?到底還要不要還?」

猛虎巧克力成員徐振偉(右)指滅火器經紀人也欠他們錢。(翻攝自猛虎巧克力臉書)

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正是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前妻。祝驪雯現身留言解釋,已和鄭宜農說過從本月開始會分期償還,沒想到之後又被爆出,過去和前員工資遣費沒喬好的事情,再度引發筆戰。記者致電傅鉛文,他僅回答:「不會再對這種事情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