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哪位?《暮光》狼人爆肥成胡渣大叔

泰勒洛特爆肥模樣,嚇壞粉絲。(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在電影《暮光之城》飾演狼人一角走紅,成為炙手可熱的男明星之一,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但近日網友在推特發出他上節目的截圖,臃腫的身材讓許多網友震驚不已。

泰勒洛特近日上BBC節目的照片。(擷取自YouTube) 

一向擁有人魚線、六塊肌的完美「狼人」泰勒洛特,在照片中,即使一身的黑衣,也無法掩蓋他爆肥發福的身材,肥嘟嘟的臉蛋,沒了當年帥氣的模樣,臉上不但有滿滿的胡渣,就連雙下巴也出來見人了,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大嘆:「這根本是我家隔壁的大叔。」

泰勒洛特在電影扮演的角色。(翻攝自網路) 

原來,泰勒洛特是為了電影角色才爆肥,為了符合角色形象,他不只犧牲身材更扮醜犧牲形象,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但也稱讚他超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