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洪量見到林益如 眼睛吸收正能量

《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林益如專訪張洪量。(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唱紅《廣島之戀》等膾炙人口情歌的「情歌教父」張洪量,日前接受林益如主持的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10多年沒在台灣上過電視節目的他,不但一點都不緊張,還正色的表示:「我喜歡『美』的人事物,像今天看到主持人,眼睛就一直吸收很多正能量。」幽默又淡定的反應,逗得主持人林益如樂開懷。

他透露多年前放下麥克風改披醫師袍,當起專業植牙醫生,其中主要原因就是父親的影響,因為張爸爸曾說對他:「我們家兄弟姊妹最不會唱歌的就是你,結果當了歌手的也是你。」不過張洪量卻反駁:「我覺得我比較像行動藝術家,人生就是追尋有缺陷的東西。」

張洪量日前接受《台灣名人堂》節目專訪。(台視提供)

談到第一次與立陶宛籍的妻子Jekaterina Servut邂逅,張洪量坦承是一見鍾情,才見過2次面就決心向她告白,回憶起當時的那股衝勁,他笑著解釋:「可能當時已經42歲,身上的賀爾蒙作祟,讓我失去理智直接向對方說『妳會嫁給我』。」至於當時妻子的反應,他則尷尬笑說:「好險!當時她的英文不太好,聽不太懂。」

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4月3日週日上午10點「台視主頻」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