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網友抓包!夯劇《太陽的後裔》5大疑點

網友找出《太陽的後裔》中不科學之處。(東森戲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播夯劇《太陽的後裔》收視率居高不下,掀起一波熱潮,不過,網友仍找到5大疑點,並虧「雖然不科學,還是要愛宋仲基」。

網友首先吐槽宋慧喬飾演的姜慕妍醫生太全能,身兼多種科別的醫生,有時是骨科醫生,看出小偷病患肋骨骨折,在病人腹部出血時,又成了普通的外科醫生。第2點則是劇中爆點之一,宋仲基幫宋慧喬做CPR的橋段,歐巴被粉絲質疑動作不對,沒有先打開呼吸道,且胸壓的位置也不對。

而兩人約會時,宋仲基收到任務取消的消息,軍方竟派直升機接他離開,不過現實中,南韓要有副司令官以上的職位才能坐直升機。此外,在第5集中,宋仲基要救車子卡在懸崖上的宋慧喬,網友則推算,他需要300公斤的重量才能維持平衡,而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另外,劇中阿拉伯議長生病,保鑣拒絕讓非阿拉伯的醫生醫治,而發生衝突。不過,其實中東地區對國外醫療接受度高,並非劇中所描述的那樣。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