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辣椒離婚喊2年 酷玩主唱終於簽字了

葛妮絲派特洛和克里斯馬汀宣布分手2年,最近終於辦妥離婚手續。(美聯社)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2014年和結婚11年的老公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宣布分手,期間兩人一度傳出復合,後來還是各擁新歡,不過月初媒體爆料,兩人實際上還沒辦妥離婚手續,原因卡在男方遲遲不肯簽名,直到最近馬汀終於肯簽字、正式離婚。

據《HELLO!》報導,葛妮絲派特洛2014年3月宣布和克里斯馬汀離異,隔年5月葛妮絲把離婚同意書寄給馬汀,儘管兩人分手後就各自展開新的戀情,但男方直到最近才願意簽字離婚。消息人士透露,不太清楚馬汀為什麼擱這麼久才願意簽字,但他已經簽好文件,兩人也正式離婚,並表示,「葛妮絲和馬汀之間並沒有交惡,關係一直都很親密,兩人始終都以2個小孩為第一優先」。除了共同擁有2個小孩的撫養權,2人也將平分1.69億英鎊(約新台幣80億)的財產,以非常和平的方式,替這段走了10幾年的感情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