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假的!賈靜雯開心曝「大家好,我又懷孕了」

換臉後的賈靜雯,調皮的摸著肚子,笑稱:「大家好,我又懷孕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朱芯儀目前懷第2胎,挺著7個月身孕的她,近來因感冒在家休養,心血來潮與大姑賈靜雯玩起時下正夯的變臉APP,換臉後的賈靜雯,調皮的摸著肚子,笑稱:「大家好,我又懷孕了,你看我肚子,好圓好圓喔,已經快要生了喔。」讓搞不清楚狀況的粉絲嚇了一跳。

朱芯儀心血來潮與大姑賈靜雯玩起時下正夯的變臉APP。(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跟弟妹朱芯儀嗨玩變臉APP,朱芯儀換到賈靜雯的身體,身形立刻從L號變回S號,她從懷孕以來就因為發胖被嘲笑像朱孝天,難得可以看到自己苗條的樣子,也忍不住開心的說:「大家好,你看我瘦身很成功吧。」可愛模樣讓粉絲直呼有趣,也有人讚兩人都很漂亮,換臉完也無違和感。

朱芯儀雖然有孕在身,臉蛋依舊很粉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