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主持人強抱!AOA雪炫急護胸

外貌出眾的雪炫擁有火辣身材,受到廣告廠商注目,代言邀約不斷。(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成員雪炫憑著亮麗外型、完美的黃金比例身材,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出道以來廣告、代言邀約不斷,已是不少廣告廠商新寵兒的她,更有「新生代女神」的封號。日前她與團員們一同出席「2016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活動,卻意外遭到男主持人強抱,引發粉絲眾怒,紛紛表示不滿。

雪炫外型亮麗,天然美貌深受粉絲歡迎。(翻攝自韓網)

雪炫日前與AOA團員參加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活動,正當全體在舞台上受訪時,一旁的主持人李志剛疑似先是問了「哪位成員可以擁抱」,接著走向雪炫想把抱住她,雪炫則一手護住胸前,另一隻手禮貌性放在對方手臂上,並用笑容掩飾了當下的尷尬,粉絲在得知消息後,對於男主持人的強抱舉動,氣得直呼不要臉,認為該名主持人對雪炫毫無尊重,而他的個人網站也遭到眾多粉絲留言灌爆,引起一片罵聲。

雪炫日前在活動上遭男主持人強行抱住,引發眾怒。(翻攝自臉書)

雪炫遭到男主持人強抱,一手急護胸面並面露尷尬笑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