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生日願望要房子 「舔」滅蠟燭沒在怕

六月今天和好友提前慶生,許願要李易送她一棟房子。(翻攝自六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六月」蔡君茹自2011年和老公李易結婚後,5年來一起走過紛紛擾擾,繼前年生下寶貝兒子「Star」後,今年初又傳出「做人」成功,順利懷上第2胎,夫妻倆人感情越來越甜蜜。明天是六月的生日,兩人今天和三五好友一起慶生,眾人在唱完生日快樂歌時拱六月許願,六月許願前作勢「舔蠟燭」,沒想到蠟燭竟然被「舔」熄,讓現場笑翻。

六月在慶生會上搞笑要舔蠟燭,沒想到蠟燭火一「舔」就滅。(翻攝自六月臉書)

今天六月和一眾朋友們提前慶生,將慶生過程直播上臉書,影片中在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六月搞笑舔蛋糕上的蠟燭,沒想到蠟燭被六月一「舔」就熄滅,在笑鬧中李易拿起打火機讓六月充當蠟燭許願,六月一開口就是要李易不要再送她鞋子,要送就送她一棟房子,讓網友和現場好友大爆笑。

日前六月在臉書上PO出李易送她的鞋子,網友笑說因為李易自己愛買鞋,也知道六月喜歡鞋子,所以也送六月一雙,結果引來六月笑說:「姊姊愛的是房子!」今天生日Party上六月立刻向老公喊話,被網友開玩笑說「效率好高」。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HappyBirthday

蔡君茹*六月貼上了 2016年3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