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死亡擦身而過 黃小柔平安到家抱兒痛哭

黃小柔日前遭遇生死交關,才感受到生命非常脆弱,而她也放心不下老公和小孩。(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小柔2014年嫁給圈外丈夫,去年10月生下兒子Orange,家庭生活非常美滿,不料日前她從中國工作完飛回台灣時,因為天氣不佳搭乘的飛機被雷擊中,歷經生死交關,慶幸最後平安迫降,黃小柔一下機立刻打給老公,當老公趕來機場接她時忍不住崩潰大哭,一回到家也立刻衝去抱寶貝兒子,驚險的過程讓她忍不住感嘆「活著真好」!

黃小柔13日搭乘的班機因為機翼毀損,迫降在松山機場。(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昨日於臉書交代飛機出事的來龍去脈,13日她從中國長沙搭機返台,由於氣候惡劣機翼被雷打中毀損,本應降落於桃機,該班機只好迫降松山機場,當時黃小柔坐在機翼旁看到整個機翼冒火的經過,嚇到頭皮發麻以為是自己看錯,直到迫降後才知道剛剛經歷了生死一瞬間。不料,機長竟廣播說要飛回桃園,嚇得她立刻噴淚,好險最後沒有再飛,飛機一落地她立刻打給老公。

本來黃小柔擔心老公隔天要早起上班會不開心,沒想到電話那頭的老公,用溫柔冷靜堅定的語氣告訴她「不管如何我一定要接到妳」,一掛電話黃小柔眼淚又再度噴發,而在等待下機的過程中因為太過焦慮,黃小柔一邊流淚,腦袋一邊跑起人生走馬燈,她慶幸自己對工作、朋友和爸媽沒有留下遺憾,但畫面一轉到老公跟小孩,「腦筋突然一片空白…腦筋突然一片空白…我捨不得沒有多抱抱、親親老公跟臭弟弟…」,很難過無法與他們製造更多回憶。

終於機長宣布下機,所有乘客便往出口狂奔,黃小柔出關後看到老公立刻抱緊,不安和恐懼才逐漸消除,回到家洗完手就走到兒子房間,不管兒子已在睡夢中,一把抱起用力抱起他,「聞著他的味道感受他的體溫,弟弟醒來發現我抱著,馬上大聲喊出媽媽!我發現我是如此如此的幸福滿足⋯」。文末,黃小柔感謝上帝讓她平安到家,讓她體會到生命是如此脆弱,感嘆「活著真好」,並祝福同班機的乘客喜樂平安。

黃小柔平安到家後,立刻與老公、兒子緊緊相擁。(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