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過也要現身! Selina今親上火線的原因讓人不捨...

善良的Selina,不忍阿中被爆外遇,想親自向外界證實兩人確實是理性分手。(翻攝臉書)善良的Selina,不忍阿中被爆外遇,想親自向外界證實兩人確實是理性分手。(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elina宣布與張承中(阿中)離婚後,沒現身接受訪問,沉澱6天後終於要親上火線回答問題,她今天將在攝影棚面對媒體,Selina為何要親自面對媒體?原來善良的她,不忍阿中被爆外遇,所以想親自向外界證實兩人確實是理性分手,也想讓粉絲們別替她擔心。

《蘋果日報》報導,Selina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友人透露,Selina在婚姻後期常被媒體追問生子問題,她都以大方、爽朗的態度回應,但結束訪問後其實都難過在心裡,因為很多事情沒辦法據實以告。

報導指出,Selina不忍阿中被爆外遇,被外界撻伐,她想向外界表達沒有第三者介入,因為若由她出面說這件事,比阿中就算費盡唇舌來澄清更有說服力,她也希望藉此讓粉絲們可以看到她,讓支持她的人可以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