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勢回歸!戶田10年後再扮《死筆》彌海砂

戶田惠梨香在2006年因演出《死亡筆記本》而爆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暢銷漫畫《死亡筆記本》擁有超高人氣,在2006年翻拍成真人電影,由藤原龍也和松山研一擔綱演出,上映後隨即掀起熱潮,相隔10年,將推出新版電影《死亡筆記本 2016》,過去曾飾演「彌海砂」一角的女星戶田惠梨香,今片商宣布她將回歸演出,消息一出讓許多忠實粉絲十分期待。

戶田惠梨香將在新版《死亡筆記本》中,再次演出女偶像彌海砂一角。(翻攝自網路)

戶田惠梨香曾在2006年首度推出的《死亡筆記本》電影當中,飾演人氣偶像彌海砂一角,同時也在2008年上映的《死亡筆記本 L 最後的 23 日》中參與演出,在新版電影《死亡筆記本 2016》中,她將持續演出彌海砂,這次故事中的彌海砂再次成為關鍵人物,在此之前她已放棄了筆記本的所有權,也失去對筆記本的相關記憶,成了一位僅深愛著夜神月的女偶像。

《死亡筆記本 2016》將於10月底在日本上映,劇情以夜神月與L死後的10年為舞台,死神再次在人間散播死亡筆記本,讓世界陷入陷亂,當年夜神總一郎所設置的「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仍存在,由東出昌大飾演搜查官三島創一角,L的繼承人偵探龍崎由池松壯亮飾演,菅田將暉則飾演視死神奇樂為神的駭客紫苑優輝一角,故事將圍繞在這三名主要角色身上。

戶田惠梨香2006年演出彌海砂一角而爆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