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然是土豪!黃子韜豪宅曝光

南韓夯團EXO前成員黃子韜,去年自行提出解約退團,隨後返回家鄉中國發展,儘管負面新聞纏身,人氣依舊火紅。(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成員黃子韜,去年自行提出解約退團,隨後返回家鄉中國發展,儘管負面新聞纏身,人氣依舊火紅。日前他的爸爸黃忠東自曝擁有千億身家,讓眾人十分吃驚,昨他首度公開家中的照片,寬敞的空間及豪華的裝潢瞬間引起討論。

昨晚黃子韜在Instagram曝光自家豪宅,他躺在客廳地板上,模樣十分放鬆,愜意地說:「家,甜蜜的家,現在是我休息的時間。」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黃子韜的家十分寬敞,挑高的設計加上室內的地板全舖上地毯,樓梯的扶手更使用雕花設計,裝潢雖走樸素簡約風,但仔細看不難發現許多傢俱都花了不少心思擺設。

黃子韜首度公開家中的照片,寬敞的空間及豪華的裝潢瞬間引起討論 。(翻攝自Instagram)

照片曝光後,網友對於黃子韜偌大的住家感到驚訝,紛紛留言表示:「告訴我!你不是高富帥,是什麼?」、「你家好大!」、「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