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露營怕不能洗澡 李國毅做好萬全準備

《我和我的十七歲》謝欣穎不小心跌進李國毅懷中。(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日前在內湖露營區拍攝,劇中李國毅與謝欣穎一邊烤肉一邊逗嘴,謝欣穎一個重心不穩跌在李國毅身上,兩人尷尬彷彿可嗅出一點不一樣的氛圍。

《我和我的十七歲》謝欣穎不小心跌進李國毅懷中。(東森提供)

聊到以前露營的回憶,養蛇、不怕昆蟲的謝欣穎不討厭露營,唯獨有一個罩門,她說:「拍攝這場戲會讓我回味到以前露營,一想到不能洗澡是讓我拒絕的一大罩門,但現在露營又開始流行,大家的裝備很齊全,連盥洗也不成問題,會讓我想再嘗試。」

《我和我的十七歲》拍露營戲,李國毅故意逗弄謝欣穎。(東森提供)

李國毅則是從小跟著爸媽露營去,但某次露營時蟲子突然全部飛進帳篷內,一家人臨時決定收起帳篷撤退,等到下次再度露營時一打開帳篷,看到的竟是滿滿的昆蟲屍體,李國毅說:「之後再露營都會做好田野調查、研究好昆蟲趨光性,要做好萬全準備才願意再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