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爛尾就爛尾 《奶酪》結局引眾怒

雖《奶酪陷阱》從好評連連到爭議不斷,但觀眾仍相信會幸福結尾,不料竟是兩人分手的結局,被觀眾批:「爛透了!」(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從好評連連變成罵聲不斷的韓劇《奶酪陷阱》昨終於收官,因從倒數第4集開始,就出現主從顛倒、戲分不均狀況,且剪輯混亂讓人摸不著頭緒,被質疑是否為了捧男二徐康俊而剪男一朴海鎮的戲分,引發觀眾不滿和失望,更擔心最後的結局走向會如何發展,有許多喜愛該劇的粉絲直接放棄觀看,但仍有許多堅信會迎來幸福結果的觀眾,昨仍堅守到最後一集,但結局卻是分手收場,且最後的畫面停在多年後男主角終於讀了女主角的電子郵件,令人還來不及反應就結束,不少網友看完只有滿頭問號。

最後一集的結局中,兩人分手3年後在街上擦肩而過。(翻攝自臉書)昨最後一集中,女主角洪雪(金高恩飾)車禍傷勢康復後,打算和「劉正學長」(朴海鎮飾)繼續好好的交往下去,但男方認為跟她在一起,女生只會繼續無端受傷,因此摘下了兩人的情侶戒指提出分手,並決定離開傷心地出國讀書,就算離開那天,肇事推女主角去撞車的女二白仁荷(李聖經飾)告訴洪雪劉正的班機時間,希望她趁來得及之前去挽留他,這時鏡頭不停在洪雪和劉正間交錯停留,但洪雪卻出乎大家所預料的沒有去追回學長,3年後洪雪去當了上班族,兩人某天在路上擦肩而過,回家後打開電腦並出去吃飯時,多年來寄給學長的電子郵件終於顯示了「已讀」,接著就結束,播完後,PTT和臉書立刻響起廣大的罵聲,認為這是非常莫名其妙的結局,直喊:「真是太爛了!」

最後一個畫面停留在男主角劉正終於讀了女主角洪雪多年來一直寄給他的Email,開放式結局讓觀眾直呼不能接受。(翻攝自臉書)


結局一播完,台灣PTT網友和南韓觀眾都氣炸了,網路上湧出大量罵聲。(翻攝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