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楊大正簽字離婚 鄭宜農點頭答應

鄭宜農與楊大正,悄悄於年前簽字離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與出櫃妻鄭宜農已於1月底簽字離婚,楊大正正式恢復單身,據悉2人選在滅火器赴日本錄製專輯前處理好雙方關係,當時平靜簽字,沒有人哭、甚至沒談贍養費,楊大正受訪不忘護摯愛,霸氣稱:「還是好朋友,我們現在感情好得很,有甚麼好哭!」

楊大正2013年與「猛虎巧克力」主唱、導演鄭文堂的女兒鄭宜農結婚,他們從戀愛到結婚,愛情長跑了9年多,不料鄭宜農今年1月份突然宣告出櫃,楊大正選擇相挺,消息震驚各界。

楊大正稱與鄭宜農仍是好朋友。(翻攝自臉書)

楊大正陪著鄭宜農面對性向認同的掙扎過程,曾說:「宜農將會以『一起面對人生的重要夥伴』的角色,繼續存在我的生命中。」同時倆人也做出「絕對不會遺棄對方」的承諾,岳父鄭文堂更幫女婿打氣。

他們對外低調封口,默默於農曆年前簽字離婚,楊大正今天受訪聽來平靜,「這也沒甚麼,有天早上起床,就問鄭宜農要不要去簽字,很自然地就去了。」

由於滅火器將推出新專輯《重生REBORN》,楊大正這些日子都以公司為家,楊大正透露還沒有搬家打算,「我的東西目前還沒有搬走,搬家的部分很麻煩。」透露心情一直不錯,樂迷不需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