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宵等好久3缺1 田馥甄心碎了

Hebe至夜市買湯圓,竟遭打槍。(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Hebe」田馥甄從女團S.H.E.出道,近年以清新形象發行個人專輯,再攀事業新巔峰,親民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大小事,日前為了慶祝元宵節,特地到知名店家買湯圓,卻遭受無情的打擊。

Hebe前天至南機場夜市買湯圓,由於正逢元宵佳節,店家早已大排長龍,排了很久,她滿心期待的開口點餐「老闆!我要花生湯+芝麻圓+花生圓」,沒想到竟聽到老闆和她說:「沒有花生圓囉!」讓她的心瞬間裂成兩半,還故作鎮定的說:「喔!那就花生湯+芝麻圓」這成為她新年的第一個打擊。

Hebe至夜市買湯圓,排了很久,竟沒吃到想吃的花生湯圓。(翻攝自臉書)Hebe將花生圓+芝麻圓+花生湯的組合比喻為「元宵界的S.H.E」並強調缺一不可,展現出13年堅貞不移的姊妹情誼,有網友透露當天也到同一家買湯圓,只可惜沒遇到她,也讓該網友的心裂成兩半,但唯一的小確幸是有吃到花生圓,讓Hebe哭笑不得的說:「就是被你吃掉的!」

而有網友覺得Hebe會說「喔!」,感到十分驚訝,也覺得「也太老百姓的用詞」,沒想到竟吊出Hebe留言,她認為自己就是老百姓,更自嘲的說:「而且還是買不到花生圓的老百姓。」

Hebe至夜市買湯圓,排了很久,竟沒吃到想吃的花生湯圓。(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