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見你就笑!S.H.E甜蜜合體

出道近15年的S.H.E,3人感情非常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女團S.H.E日前開工,3位好閨密團聚在一起,Selina日前在臉書放上與團員們相擁的合照,開心地說:「跟姊妹們一起的開工最得意!今年一定順順利利~」3人的姊妹情誼真是好的不能在好。

出道近15年的S.H.E,3人工作之外,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即使近年維持單飛不解散的狀態,3人還是會彼此關心近況,昨日Selina在臉書上分享了3人的合照,並寫下︰「我每次看到妳時都很開心!」並標記了Ella及Hebe兩人,看起來感情十分良好。

而Ella及Hebe兩人也迅速的回應了Selina的貼文,Hebe引用了歌曲來回應︰「我一見妳就笑,妳那翩翩風采太美妙,和妳在一起,永遠沒煩惱。」Ella則害怕的回復︰「我每次看到你們我就很『擔心』,因為欠揍的我又要惹你們罵我了誰叫我是討罵體質。」話雖如此,但3人的好感情,還是讓多網友羨慕。

S.H.E在臉書上你來我往的對話,甜翻了不少網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