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戳土有洞=土壤液化? 陳沂拿「加藤鷹」諷立委

立委陳亭妃(左起)、黃偉哲舉行「震出土壤液化的問題,睡在爛泥上,你能安心嗎?」記者會,邀請相關官員與會,要求重視問題並尋求解決之道。(記者方賓照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台灣6日強震釀成嚴重死傷,也震出了政府的住宅安全意識,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指出,強震導致土壤液化,並說:「僅用一根手指戳土,就可以戳出一個洞,代表土壤液化相當嚴重。」言論引起主持人陳沂關注,質疑誰用手指戳土戳不出洞?還暗指照陳亭妃的邏輯來看,人人都可以是加藤鷹。

陳沂質疑誰用手指戳土戳不出洞?還暗指照陳亭妃的邏輯來看,人人都可以是加藤鷹。(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亭妃今在記者會上,實際示範土壤液化嚴重性,她拿出自備的台南災區土壤,用一根手指戳進去,她說看似堅硬的土質經過地震一搖,已明顯鬆動,結論是「土壤液化相當嚴重」,希望政府積極修法,保護居民安危。陳沂說她被陳亭妃嚇壞了,不是驚訝土壤液化有多嚴重,而是陳亭妃的邏輯,「液化的到底是土壤,還是那些人的腦袋」。

陳沂在臉書嘲諷陳亭妃,「我沒有練過一陽指,我也不是加藤鷹,但我隨便伸出一根手指戳土,都能戳出一個洞!」質疑陳亭妃「手指穿土=土壤液化」毫無邏輯,甚至直言:「有洞的到底是土壤,還是某些人的腦袋?」用詞十分強烈,引起民眾兩極看法,有人笑稱「嘆為觀止」,也有人認為,陳亭妃只是希望能具體呈現台南土壤液化的嚴重,轟陳沂:「覺得妳其實不需煽動情緒」。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