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圓女兒夢 同房睡洗澡驚拍謝

謝金晶新春開工,邀請豪記唱片歌手齊聚欣賞豬哥亮賀歲片「大尾鱸鰻2」,謝金晶(左)、翁立友(右)。(記者趙世勳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謝金晶今天撒了1萬5千元,請豪記唱片的師兄師姐翁立友、朱海君和NONO夫妻、黃思婷等人一起捧場爸爸的賀歲片《大尾鱸鰻2》,謝金晶今年過年如願和爸爸、阿姨(豬哥亮現任老婆)一家人一起到新加坡去玩,還睡同個房間,讓謝金晶覺得很開心。

謝金晶說,這是她20多年來第一次和爸爸過年,「可以和爸爸同房睡,一起刷牙、洗頭,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謝金晶還爆料,豬哥亮洗澡時還害羞的把門關起來,被阿姨虧:「你還會害羞哦!」而豬哥亮也不好意思的說:「她小時候都看過了,現在會拍謝啦!」

謝金晶新春開工,邀請豪記唱片歌手齊聚欣賞豬哥亮賀歲片「大尾鱸鰻2」,吳俊宏(左起)、唐僚、黃思婷、謝金晶、翁立友、張蓉蓉、喬幼、丁力祺。(記者趙世勳攝)豬哥亮、謝金晶。(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