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若闖蕩演藝圈 鄉民:還是改名吧

高學歷的黃安若,雖然念的是清華大學原子科學,但因為太喜歡戲劇和表演,畢業後跑去紐約與洛杉磯學習戲劇與舞蹈。(圖擷自「Coara黃安若」臉書)高學歷的黃安若,雖然念的是清華大學原子科學,但因為太喜歡戲劇和表演,畢業後跑去紐約與洛杉磯學習戲劇與舞蹈。(圖擷自「Coara黃安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年輕人都有闖蕩演藝圈的夢想,而高學歷的黃安若,雖然念的是清華大學原子科學,但因為太喜歡戲劇和表演,畢業後跑去紐約與洛杉磯學習戲劇與舞蹈。她的故事傳到PTT後,鄉民卻紛紛放錯重點,直呼「還是改名吧」。

黃安若師承日本舞老師,學習的是掌握停頓與保持姿勢的日本舞踊。(圖擷自「Coara黃安若」臉書)黃安若師承日本舞老師,學習的是掌握停頓與保持姿勢的日本舞踊。(圖擷自「Coara黃安若」臉書)

許多鄉民都差點對黃安若「噓下去」,原來黃安若的名字和近來引發爭議的黃安實在會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圖擷自PTT)許多鄉民都差點對黃安若「噓下去」,原來黃安若的名字和近來引發爭議的黃安實在會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圖擷自PTT)

原來黃安若日前接受《三立新聞》專訪,過程中透露了自己習舞的過程,是師承日本舞老師,學習的是掌握停頓與保持姿勢的日本舞踊,同時她也學習起茶道,以平常心和內斂的態度來面對未來。

這篇專訪被轉載到PTT時,許多鄉民乍看之下都差點「噓下去」,原來黃安若的名字和近來引發爭議的黃安實在會讓人「傻傻分不清楚」。有網友就說「請改名,前面兩個字有點髒」,還有人以為黃安中國混不下去了,現在跑去日本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