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紫薇重出江湖 林心如揮汗運動練古箏

林心如曬出多張健身及彈古箏照片,並覺得過得非常充實。(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隔16年,女星林心如將再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將與香港歌手梁詠琪、中國女星劉濤搭檔,共同為開場歌舞節目《山水中國美》演出,呈現生態及文化遺產之美,她晚曬出健身及練古箏的照片,覺得一整天過得真充實。

林心如曬出多張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翻攝自微博)昨林心如在微博曬出多張照,照片中她在健身房使用多項健身器材,包括跑步機及舉啞鈴,之後更練習古箏,疑似為了參加央視《春晚》做準備。據悉,林心如在春晚表演中,不僅要唱新歌更要彈奏古箏,她透露新歌的曲調朗朗上口,相信自己唱一遍大家就會唱,有信心春晚過後變成「洗腦歌」。

照片曝光後,網友十分期待演出,看到林心如彈古箏,也讓網友紛紛表示「想起了紫薇!」

林心如曬出在健身房使用多項健身器材,包括跑步機及舉啞鈴,疑似為《春晚》做準備。(翻攝自微博)林心如曬出在健身房使用多項健身器材,包括跑步機及舉啞鈴,疑似為《春晚》做準備。(翻攝自微博)林心如曬出練習古箏的照片,讓網友想起《還珠格格》中的紫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