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心陰暗面」藝人票選 船梨精竟上榜

貝琪本來在日本好感度最高,傳出不倫戀後,人氣迅速歸零。(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的日本混血美女藝人貝琪,近日傳出不倫戀,本來形象良好的她,不但常常出現在優點排行榜寶座,更曾在2013年獲得日本公信榜藝人好感度的冠軍,今年卻傳出和已婚樂團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戀,甚至開記者會否認又被抓包說謊,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的誇張行為,讓她的好感度瞬間歸零,被民眾封「假面甜心」,對於此事件,日本網友開始討論,表示有些藝人平常看起來很和善,其實私底下不一定是這樣,也許和表面有很大落差。

因此日媒做了一項調查,讓500名網友選出「感覺內心有點陰暗的藝人」,而貝琪想當然耳絕對奪冠,但之後的名單卻令人驚訝不已,因為連吉祥物船梨精都上榜了,此外還有60歲的資深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外型清新可愛的偶像歌手小倉優子,以及喜劇王志村健、知名諧星今田耕司。

志村健個性相當和善,但也被網友猜想可能內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翻攝自日網)

還有傑尼斯團體SMAP成員香取慎吾、和搞笑藝人東野幸治、敢露敢秀聞名的叶美香,過去因酒醉裸奔重創形象的草彅剛,近日他模仿「杯緣子」超不計形象的爆笑動作讓他人氣回升,另外還有千葉縣船橋市的「非官方」吉祥物船梨精,因為活潑好動又愛說話,非常受到大眾歡迎,但他一直保持過嗨的情緒,讓網友相當擔心他的身心靈健康。

千葉縣船橋市的吉祥物船梨精也上榜,外表可愛又聒噪,一直維持超亢奮的狀態。(翻攝自日網)

草彅剛先前酒醉裸奔重創形象,近日模仿杯緣子笑翻觀眾,成功挽回人氣和形象。(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