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心潔懷雙胞胎 小三喊恭喜被罵爆

李悅彤2014被拍到介入李心潔與彭順的婚姻,因而爆紅。(翻攝自李悅彤、彭順、李心潔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馬來西亞歌手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結婚6年,走過老公婚變陰霾,昨日在微博及官方臉書宣佈懷孕,而且是雙胞胎,彭順昔日的小三、香港小模李悅彤也被港媒問到對於舊愛再當爸的心情,她大方回應:「恭喜!恭喜!」卻被粉絲譙爆,批她是裝清高。

李悅彤2014年5月被拍到與李心潔老公彭順出遊、親密接吻,爆出婚外情風波,李心潔最後選擇原諒,與老公重修舊好,現在還懷了雙胞胎。而李悅彤始終擺脫不了小三罪名,昨天在微博秀出考取紅酒證照的照片,並寫道:「又重回當年會考考試與放榜的感覺,過關了!Yeah!!!」硬要跟正宮搶版面,慘被網友酸爆,痛罵她「還出來」、「小三」、「臉皮夠厚」。

李悅彤昨天在微博秀出考取紅酒證照的照片,被網友罵爆。(翻攝自李悅彤微博)

李悅彤微博上一片漫罵聲浪。(翻攝自李悅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