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她成「本土劇女王」 葉全真曝孟庭麗暖舉

女星孟庭麗驚傳休克昏迷,目前情況不樂觀。(翻攝自孟庭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孟庭麗驚傳現休克昏迷,已確定是腦溢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演員葉全真也在臉書上發文,替她加油,並曝對方感人小故事,希望孟姐能夠度過這次難關:「拜託妳努力再打一次勝仗!」

葉全真在臉書發文寫道,自己在當模特兒時,就是「這位善良帶點傻氣的師姐,幫傻不嚨咚的我梳妝打扮,好讓我去試鏡時不那麼土」感嘆長久以來,孟庭麗的善良與熱心一直都沒變,還說孟庭麗常對別人說「葉子出道前我就是她師姊了喲」,曝孟庭麗是她成為「本土劇女王」的背後推手,希望大家能幫她集氣,「給予她堅強的念力」!

葉全真發文為孟庭麗集氣。(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她常常告訴人家:"葉子出道前我就是她師姐了喲!"是啊!在當模特兒期間,這位善良帶點儍氣的師姐,便時常熱心的幫更是儍不嚨咚的我梳妝打扮,好讓我去試鏡時,不那麼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