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戀上賭王兒 全裸寫真被起底

賭王兒何猷亨(左)與香港藝人陳瀅戀情曝光。(翻攝自微博)

陳瀅去年推出寫真集。(翻攝自陳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價3000億的賭王何鴻燊一生風流多情,他的子孫也不惶多讓,四房兒子何猷亨曾多次被爆戀上富家女或女星,直到上月底才終於認愛香港女星陳瀅,不過2人戀情見光還不滿一個月,女方的過往就遭起底,被爆曾拍過全裸寫真。

《半透明的舞孃》中有不少陳瀅只穿薄紗,媚看鏡頭的性感照。(翻攝自陳瀅微博)

26歲香港模特兒陳瀅出道4年,憑著火辣身材及甜美外貌,也拍過不少電影及電視劇,受封「新一代宅男女神」,最近憑著賭王兒女友的身分,身價水漲船高,但也立刻被網友發現,她在去年曾推出全裸寫真集《半透明的舞孃》,還有不少只穿薄紗,媚看鏡頭的性感照。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陳瀅對於舊照遭起底,一點都不擔心會有影響,她甚至表示,上一本寫真賣點雖然是全裸,但覺得自己的扮相還不夠性感,被問到如果有機會再拍攝更突破的寫真?她秒回:「當然想出!」

26歲香港模特兒陳瀅出道4年,憑著火辣身材及甜美外貌,也拍過不少電影及電視劇。(翻攝自陳瀅微博)

陳瀅身材姣好,受封「新一代宅男女神」。(翻攝自陳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