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黃子佼虧名字不吉祥 畢書盡糗糗der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人氣偶像畢書盡,今晚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獻唱《流星飛過》以及《Baby Don't》等輕快組曲,死忠歌迷搶到第一排支持他,聲勢浩大,但因等待時間太久,有他名字的燈牌都等到沒電了。

畢書盡今晚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記者趙世勳攝)

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燈牌「畢」沒電了,只剩下「書盡」,笑說:「快過年了,書盡(輸盡)不吉利喔!」雖是玩笑話,但畢書盡聽了臉色有點僵。

畢書盡期許自己能快快登上小巨蛋開唱,黃子佼也祝福他願望早日實現。

畢書盡獻唱《流星飛過》以及《Baby Don\'t》等輕快組曲。(記者趙世勳攝)KKBOX演唱會,畢書盡。(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