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過外遇腥聞 李秉憲新戲搭孔曉振

李秉憲大銀幕又有新作。(翻攝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實力派演員李秉憲2014年捲入桃色風波,不但外遇還要求對方當砲友,儘管被查證遭到設局勒索,好丈夫形象仍毀於一旦。事後李秉憲頻頻道歉,更積極靠戲劇作品收回粉絲的心。

孔曉振將在新片中與李秉憲合作,相當令人期待。(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韓媒報導,經紀公司今證實李秉憲將出演電影《Single Rider》,並搭檔人氣女星孔曉振,兩人將飾演一對夫妻,戲中為銀行分行長的李秉憲獨自在國內打拼,老婆與小孩都在國外,沒想到卻在一夕間失去一切。

外遇事件後李秉憲曾多次出面道歉,表示會用一輩子的時間補償過錯,還好老婆李珉廷願意原諒他,而李秉憲也陸續有新作品推出,看來人氣已逐漸回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