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金球獎失言 安海瑟威力挺

安海瑟威(右)昨在臉書上力挺小珍妮佛(左)。(左:法新社,右: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金球獎落幕,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也憑著《翻轉幸福》,順利獲得喜劇或音樂類最佳女主角,一直以來,小珍妮佛都以親民和直爽的個性受人喜愛,但這次疑似踢到鐵板,在金球獎受訪時,她公然指責一名在台下邊訪問她邊用手機的記者,此舉引來廣大網友批評,認為她非常無禮,但昨天好萊塢影星安海瑟威跳出來替她說話了!

小珍妮佛在金球獎受訪時,調侃記者不要在活在手機背後,此舉被觀眾罵翻,認為她無禮又自大。(翻攝自臉書)

不少網友直批:「很喜歡看她演戲,但她這個行為就像是個婊子。」而昨晚好萊塢影星安海瑟威在臉書上公開聲援小珍,寫下:「親愛的網路,小珍的責罵事件很顯然是被斷章取義,她只是在跟那個記者開玩笑。」並強調說:「我們應該停止這個傷人但常見的習慣:把人(尤其是女人)捧高,只是為了在那個人失足時毀掉她。」讚美小珍妮佛是一個「美麗、有才華、成功,且四度被奧斯卡提名的」年輕女性,不要為了這樣的事情懲罰她,並署名「一個小珍的粉絲留」,暖心力挺小珍妮佛,也引來兩派意見網友熱烈討論。

安海瑟威署名「一個小珍的粉絲」,表示她是一個非常美麗又成功的好演員,希望大眾別再懲罰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