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妹踩場壓力大 妮妮舌戰咬唇拚電影咖

歐陽家妮妮(左)跟娜娜(右)闖蕩星河,現階段似乎是娜娜更勝一籌。(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在新片《前程似金》中放大絕,和李唯楓上演激情戲碼,舌戰、咬唇樣樣來,火花四射的劇情似乎精彩可期,其實妮妮前年就已經參與過電影拍攝,當時她首度挑戰《排球甜心》,但該片後來停拍,因此妮妮攻向大銀幕首戰宣告失敗,挑戰國片受挫,倒是和王大陸、寶弟傳出緋聞,花邊新聞比作品還豐富。

據《壹週刊》報導,妮妮首次挑戰影壇就失利,眼看妹妹娜娜接連參與《北京愛情故事》,演劉嘉玲、梁家輝女兒,又和台韓兩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合作《破風》,台灣中國大賣8億多元台幣,近期還發行古典專輯,搶盡鋒頭,讓妮妮壓力頗大,所以趕緊狂接《六弄咖啡館》、《畢業旅行》、《前程似金》,首次獻出螢幕初吻就來個重口味的舌戰戲碼,看得出來要力拚妹妹搶當電影咖。

妮妮(右)和娜娜(左)都在演藝圈打拚,但無論誰人氣高都不損姊妹倆感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