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半同居錦榮 尾牙唱進500萬

蔡依林(左)與男友錦榮(右)再度被直擊同回愛巢,外界懷疑是否同居。(翻攝自臉書、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與男友錦榮相戀6年,9日傍晚《蘋果日報》直擊2人約會後直接甜蜜返家,接著Jolin才出門赴台灣大哥大的尾牙場表演,據悉酬勞500萬元台幣。穩定發展的「VJ戀」,看來不只半同居,幾乎快變「女主外男主內」!

 

回到愛巢半小時後,Jolin抱著愛犬「屋虎」下樓,坐上等候的保母車,先上髮廊花2小時做造型,再趕往南港展覽館的「台灣大哥大」尾牙會場,據《蘋果日報》報導,尾牙現場有男員工戴美杜莎造型的安全帽,被她邀上台合唱《天空》,唱完Jolin大方笑問台下:「他唱得好嗎?值得我的1個吻嗎?」男粉絲故意將手指向嘴唇,Jolin嬌羞說:「不可以親嘴!不好意思。」接著大方在他臉頰奉上香吻。

Jolin唱完45分鐘,賺到大約500萬元台幣,衣服都不換,直接上車返家會情郎。雙方是否已進展到同居階段?Jolin經紀人否認:「他們沒有同居,錦榮有自己的住處。」錦榮經紀人也異口同聲:「沒有同居,錦榮自己另有租房子,這樣看來可能是晚點就會離開了。」 

蔡依林每次表演都展現天后級的氣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