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猛打子瑜 台灣妞韓國媳嗆「有關心病」

據爆料LG U+已停止和周子瑜與經紀公司JYP合作。(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封「台獨剋星」的黃安緊追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猛打,稱她在韓綜揮台灣國旗的行為是台獨,煽動強國網友情緒,害子瑜中國手機代言岌岌可危,她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也悄悄把子瑜的個人資料從「國籍」台灣改成「出生地」台灣,讓子瑜的粉絲憂心不已,不過今天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捎來了好消息,她說南韓媒體根本沒在理黃安,要粉絲們別擔心。

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是一位嫁給南韓男子的台灣女孩。(翻攝自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53歲黃安猛朝年紀可以當她孫女的子瑜開砲,粉絲擔心16歲子瑜年紀輕輕不能處理問題,也怕她會因此遭公司冷凍,甚至是退團,十分緊張。不過昨天,長期住在南韓的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分享了令粉絲振奮的消息,她說「韓國媒體完全沒有在理他,大家別擔心」,還嗆黃安「怎麼感覺只是在網路上找話題,有關心病,亂開槍的一位仁兄囧」。

疑似因為連日來的風波,子瑜官網上的國籍被悄悄修改成出生地。(翻攝自JYP娛樂官網)

「實在很想說,黃安先生你哪位?」台灣妞韓國媳說在她心中,黃安除了《新鴛鴦蝴蝶夢》一首歌紅過之後,真的不知道哪裡還可以繼續以藝人自居,「我看了他新的微博發言,我覺得,他好可憐」,她分析黃安猛刷存在感的理由,可能是因為「越是自卑的人越需要做這樣的事情,強調自己的成就和自己過的很好」,讓她忍不住替黃安感到可悲。

這篇文章被網友推爆,有粉絲留言提醒台灣妞韓國媳:「這篇不能標籤黃安,不然他會舉發你台獨XDDD。」她則霸氣回應:「你激起我很想挑戰標籤他的心。」但她隨即又想到「喔他在大陸還要翻牆才看得到我的粉絲團耶」,十分幽默。

台獨剋星黃安日前舉報子瑜為台獨份子。(翻攝自黃安微博)

「台灣妞韓國媳」臉書全文。(翻攝自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