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被虧「墊音」天后 經紀人:真的從頭唱到尾

謝金燕在台北場跨年晚會唱完又直飆高雄,在夢時代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以性感演出陪高雄鄉親迎接新年。(三立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姐姐」謝金燕的熱力表演,是觀眾在每年跨年演唱會上都期待看到的演出之一,她今天北高2地趕場,各貢獻了30分鐘性感演出,除了演唱新歌《蹦x趴》以及過去的洗腦神曲外,也表演了日本超夯卡通歌曲《妖怪手錶》、南韓「小野馬」泫雅的《Bubble Pop》,和粵語歌曲《愛情的陷阱》,精彩變裝秀加上嗨歌連發,徹底電翻所有觀眾。

「姐姐」謝金燕在台北跨年晚會上化身性感貓女,演唱新歌《蹦x趴》。(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謝金燕的演出因演唱時背景合聲開太大,遭虧「墊音」天后,據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經紀人球球對此則解釋:「要熱鬧的感覺,墊聲音是一定要的」,也強調姐姐「真的從頭唱到尾」。而謝金燕在熱舞時,一度還因拉鍊鬆掉而走光,球球也自首是自己在幫謝金燕換衣服時忘記勾上鉤子,不過對於「走光」一說,球球則自信表示:「絕對不會曝光,因為裡面穿了全裸膚色亮片裝。」

謝金燕在賣力演出的過程中,一度因拉鍊鬆掉而差點走光。(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謝金燕使盡渾身解數大展魅力的精彩演出,獲得許多觀眾好評,用心準備的各種不同服裝造型和大型道具都展現了滿滿誠意,對於仍然在網路上出現的負評,球球透露謝金燕忙到1日早上6點才回到台北,但卻不馬上休息,而是馬上開起檢討會,事後也對網路上網友們的評論相當關心,不管褒貶都會仔細看,十分敬業。球球認為姐姐每年都要再次超越與突破自我,真的非常不容易,也表示:「希望每年都能降低負評,得到更多讚美,也會堅持給各地不同的專屬表演。」

謝金燕為了北高2地的跨年晚會,忙到隔天早上才到台北,事後還接著展開檢討會,十分敬業。(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