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被禁一支再拍一支 MV成本暴增2倍

HUSH雖然MV被禁播,但又重新拍攝一版。(相知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幫孫燕姿寫過《克卜勒》而名氣大增的HUSH,之前因《我想知道你的一切》MV中出現他身上刺青有裸體,而被以「涉及裸露」之因遭電視台禁播之後,他秉持著「禁一支MV還能重拍千千百百支MV」的概念,再次重拍了一新版本MV,而費用比原版增加2倍。

在HUSH新版MV中,使用CG與實拍合成技術的360度重裝VR版本MV,以美幻綺麗的特殊視覺、虛實交錯的走位安排,以新穎另類的方式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之前碧玉、U2都用過這技術拍MV。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被禁播的第一版MV花費150萬,而第二支VR版的花費是300萬。

談到第一版MV被禁播的心情,HUSH說:「不會特別感到難過,反而覺得可以丟出一個議題讓大家思考,非常好,不管在道德審查及裸露教條上。」

HUSH還說:「現在網路使用這麼普及,大部分觀看 MV的人就算電視不播,也可以在網路上觀看,得到想要的資訊,所以也沒問題。」31日晚上HUSH將在Legacy舉行跨年派對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