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M腿防禦無能! 嗲音胸器讓你凍末條~

綾波夢原本是寫真女星,轉戰AV界後更受歡迎。(翻攝自綾波夢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寫真女星在日本相當多,競爭相當激烈,即使擁有一副好臉蛋和性感身材,也不一定就能出頭,因此就有些寫真女星轉而拍攝AV,下海拯救全世界的男人。

綾波夢身材超辣,加上清純可愛的臉蛋,在日本很受歡迎。(翻攝自綾波夢推特)

綾波夢在AV界出道時,被公司包裝成「超美神」,而她的可愛模樣讓粉絲大讚名符其實!(翻攝自綾波夢推特)

綾波夢就是一個從寫真界轉戰AV界的例子,不過綾波夢原本的寫真作品就相當受歡迎,不過外界猜測可能不如她原本的預期,才讓她決定尺度開到底,直接拍攝AV,而她也一戰成名。日本AV公司讓她打著「藝人轉戰AV」的噱頭,並為她冠上「超美神」的封號,推出前就話題不斷,日本粉絲想到在寫真集中那些遮遮掩掩的畫面都將解禁,就非常興奮超級期待。

綾波夢喜歡在推特分享性感照片給粉絲,尤其是雙腳開開的性感動作。(翻攝自綾波夢推特)

綾波夢身材性感火辣,白皙稚嫩的肌膚讓許多粉絲想一親芳澤。(翻攝自綾波夢推特)

綾波夢雖然個頭只有150公分,幾乎可以讓一個男人直接擁在懷裡,身上的G罩杯大奶可是超級反差,渾圓嫩白的美乳讓許多男人流口水,再加上寫真集等級的可愛臉蛋和嗲到不行的娃娃音,被日本網友戲稱是「人間兵器」,讓男人完全凍末條!

綾波夢在推特分享的這張照片超級煽情,雖然她本人表示只是個有趣的照片,粉絲看完卻不這麼認為,表示這張照片讓他們血脈僨張!(翻攝自綾波夢推特)

綾波夢原本是寫真女星,推出的寫真集和DVD頗受歡迎,轉戰拍攝AV更是掀起一波話題。(翻攝自綾波夢推特)

綾波夢在個人推特也毫不吝嗇,常常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性感照片,而且她超愛做出雙腳大開的姿勢,其中一張綾波夢雙腳開開,雙手大揉自己的G奶,表情享受的照片,被本人笑稱很有趣,不過網友看了紛紛回應她:「你說看了很有趣,我怎麼看了很興奮!」足見綾波夢魅力驚人啊!

綾波夢外型可愛清純,身材卻是性感到不行,這樣的反差讓許多男人看了心癢癢。(翻攝自綾波夢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