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明將揪大咖台獨 嗆英皇趕快「處理我」

黃安表示明天將忙著舉報大咖台獨。(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氣藝人黃安近日窮追港星黃秋生去年領唱《問誰未發聲》挺佔中,23日被英皇娛樂要求刪文並道歉,黃安不但在今日嗆英皇「聽說上市公司可能會在元旦後處理我,可不可以快一點?我怕會原諒你們」,還透露明天開始將舉報另一位台獨大咖。

英皇要求黃安(左)向黃秋生(右)道歉,黃安反挑釁要處理「可不可以快一點」?(翻攝自黃安、黃秋生微博)

管到海邊的黃安聖誕節忙著抓黃秋生英文文法錯誤,譏諷他發文「Silent night寫成了light」、「Women u(you) r(are) hardly express」文意不通、文法錯誤,見到黃秋生今日在微博po文:「…….~、*:-《<【<※÷】>{₩-}+」,更心滿意足地宣布休戰,自認:「把黃生蹂躪得在微博上開始胡言亂語了,中英文都不敢寫了,只敢寫符號了。」

黃安表示對黃秋生沒有成見,完全就事論事,搏完10天版面後,他決定休戰,說「就等你來告我了」。此外,他揚言明天開始將忙著舉報另一位大咖台獨,不少中國網友認為應該是唱片圈的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