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女戀越愛越火辣 濕身舌吻話題度破表

南韓女女戀網路劇《大勢的百合》引發熱議。(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12月推出女女戀網路劇《大勢的百合》,由曾演出《Dream High 2》的鄭妍珠擔任女主角,霸氣掰彎誤闖家中的小綿羊金慧俊,帶點痞氣又不失甜美的鄭妍珠在劇中濕身誘惑,曖昧撫唇樣樣來,害羞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讓這部南韓首次以女女戀為主題的偶像劇討論度破表。

《大勢的百合》每集只有短短3到6分鐘,第一集金慧俊為了找遺失的護照,意外闖進鄭妍珠家中,被正裸身泡澡的鄭妍珠一把拉進浴缸,上演女女濕身畫面,第二集強勢的鄭妍珠以討「生日禮物」為由,手指流連金慧俊的嘴唇輕撫,隨後更大膽舌吻,第三集就直接在客廳地板滾床,2名女孩的微妙情愫就此展開。

女主角鄭妍珠(右)曾在韓綜《我們結婚了》和SJ圭賢(左)聯誼。(翻攝自YouTube)

《大势的百合》女主角長相清純甜美,劇情卻突飛猛進超展開,浴缸誘惑、羞澀熱吻等過程搞笑又浪漫,唯美畫面加上女女戀禁忌題材,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