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個性差吸菸醜聞多 F奶女星再傳遭討債

長澤雅美爆出曾遭黑社會討債。(翻攝自日本網站T-sit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長澤雅美甜美可人,擁有豐滿F罩杯,被封是「日本第一隱乳」女星,1999年透過選秀出道的她,演出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情》、日劇《求婚大作戰》一舉爆紅。不過卻被爆出個性差、未成年吸菸等醜聞,人氣逐漸下滑,現在又被傳出曾遭黑社會討債。
 
綜合日媒報導,長澤雅美因長相甜美而有許多追求,包括「放浪兄弟」的AKIRA、「嵐」的二宮和也、伊勢谷友介以及岡澤高宏等人。據悉,長澤雅美與岡澤交往時,兩人就是因岡澤被黑社會討債,還被懷疑吸過毒,最後對岡澤無法忍受才分手。而日本網友也對長澤雅美的遭遇相當同情,希望她能專心事業並慎選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