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奔波回台 只睡2小時為的是...

安以軒特地回來為愛牌站台。(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女星安以軒特地從成都,珠海坐船到澳門,今天早上6點才飛抵台灣為的是?

原來,東方美企業集團引進日本頂級品牌「SUQQU」,安以軒特地回來為愛牌站台,早上6點才到台灣的她,亮麗出席活動,一點水腫也沒有,她說靠的就是 SUQQU的明星商品「顏筋活力晶摩霜」。她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容易水腫的體質,在多年好友ROGER老師的介紹下開始使用產品。

SUQQU明星商品「顏筋活力晶摩霜」。(記者邱巧貞攝)SUQQU 於 2003年上市,鎖定30歲以上消費者需求。(記者邱巧貞攝)

SUQQU 於 2003年上市,鎖定30歲以上消費者需求,當初品牌上市時即以田中式「顏筋按摩」聞名,強調沿著面部骨骼按壓臉部肌肉與脂肪,放鬆肌肉,讓五官立體,強調每天3分鐘就能改變肌膚問題。

SUQQU 2003年在日本新宿伊勢丹開展第一家店以來,屢獲國際美妝大賞肯定。(記者邱巧貞攝)

2003年在日本新宿伊勢丹開展第一家店以來,屢獲國際美妝大賞肯定,迅速打開國際知名度,成為全球名流愛用品牌。

才剛導入台灣市場,推出的聖誕組合不到幾天幾乎售罄,魅力實在太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