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少見!老爹迷姦案 12女性出面拍成.....

受害者之一出面指控天才老爹。(杰德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長年陷性侵醜聞,至今已有50名以上女性公開指控他的迷姦罪行,但因多數案件皆年代久遠早已超過法律追訴期,變成各說各話的羅生門。究竟寇斯比是被陷害,還是用時間來掩蓋一切?

A+E電視網(A+E Networks)為此案製作了紀錄片特別節目《比爾寇司比:性侵疑雲 Cosby: The Women Speak》,找來超過12名以上的受害者進行第一手訪談,首度公開許多不曾在媒體上透露的迷姦細節。明天,也就是週六晚上9點55分,將於MOD 109台「ci罪案偵緝頻道」獨家播出。

比爾寇斯比。(杰德提供)

去年底,芭芭拉鮑曼向媒體陳述當年施暴細節後,昔日超模、知名選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初期評審之一的珍妮絲狄金森,亦在電視節目中控訴寇斯比30多年前對她性侵。

今年起,風波越演越烈,上個月有一群抗議民眾上街頭示威,主張取消性侵追訴期限制,也有超過十多所美國大學院校,一一撤回當年頒給寇斯比的榮譽學位,這名傳奇人物的名聲已深陷谷底。

欲了解詳細內容,可上「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臉書搜尋「杰德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