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專輯送握手 AKB靠肥宅行銷挨轟「國恥」

AKB48推出10周年精選輯《0與1之間》,刷新公信榜女團專輯冠軍數紀錄。(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慶賀成軍10周年,上月25日推出單曲精選輯《0與1之間》,首周以62.6萬張銷量空降日本公信榜專輯冠軍,而根據ORICON公信榜統計,AKB48銷量再創佳績,昨天公布的統計中,AKB從出道至今發行的單曲已經累計3615萬8000張,超越日本搖滾天團B'z ,創下日本樂壇史上最高銷量。

AKB48發行的42張單曲中,就有23張創下百萬銷量,還被封為「百萬冠軍女團」,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AKB締造的驚人成績引起網友強烈反彈,不少網友認為AKB能有今日頭銜都是因為「買專輯送握手券」的行銷方式,贏過實力派樂團B'z不過是靠著「肥宅經濟」,狠批AKB是日本之恥

台灣網友看了也傻眼:「單曲? 不是買握手券送CD嗎」、「一堆臭酸肥宅撐起來的銷量 好噁」,不過也有台灣的網友勸日本網友消消氣,畢竟「50年後 還是有人會聽B'z 20年後還有人會看AKB的MV尻槍嗎」?

台灣的網友勸日本網友消消氣。(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