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膽小慎入!《紅衣小女孩》超陰片場 深夜鬼嬤現身

《紅衣小女孩》中的何宅搭景地點超陰森,奶奶的房間還曾莫名出現鬼奶奶的身影。(威視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改編轟動全台真實靈異事件的恐怖新片《紅衣小女孩》,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逼近4000萬元!拍鬼片最怕撞鬼,偏偏男主角黃河有靈異感應體質,他片中飾演的房仲業務何志偉跟奶奶同住,而這間戲份很重的「何宅」就搭在極陰的「北投復興崗中國電影製片廠」裡,這處製片廠荒廢多年,平時無人看管,偶爾有劇組使用才稍有人氣,《紅衣小女孩》拍片期間,就在這發生不少讓人發毛的靈異事件。

根據工作人員轉述,有一晚搭景的木工工人加班到很晚,大家原本打算到附近買點吃的再回來繼續趕工,沒想到其中一個工人竟瞄到奶奶的房間裡,真的坐著一個老奶奶,由於製片廠非常偏僻,又是深夜時分,根本不可能有其他人,讓他們嚇出一身冷汗,大家當下決定立刻收工回家。

《紅衣小女孩》推出買四送一的推薦票。(威視提供)

另一個恐怖事件同樣發生在「何宅」,有天劇組拍攝夜景,全部人都待在房內,只有一個工作人員落單在屋外,當他在收拾器材之類時,耳邊竟傳來人聲說:「小聲一點!」讓他趕緊奔回屋內,很可能是大家拍片吵雜,打擾到當地的「好兄弟們」。

而今年最賣座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劇情講到過去最流行的詛咒信,《紅衣小女孩》宣傳團隊也想出串聯詛咒梗,上週末3天去看《紅衣小女孩》的觀眾,可能有收到一張推薦票,正面寫著「7天內一定要推薦給下一個人,否則...」,從明天開始持這張推薦票到首輪戲院看《紅衣小女孩》就能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紅衣小女孩》幕後花絮「場景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