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戰本土賀歲喜劇 外片靠打搶票房

死侍與其他的漫威英雄人物的相比,個性相對鮮明。(福斯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即將到來的賀歲檔期,外片打算祭出動作片迎戰強勁的台灣笑彈。過去幾年的黃金農曆檔期,台灣本土的喜劇總是強壓著外片打,這讓外片商在挑選賀歲檔期片的時候,開始加強區隔。像明年的賀歲檔期,片商就打算以特效與動作為賣點,吸引喜愛聲光音效的觀眾群,其中以《惡棍英雄:死侍》與《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最令人期待。

由《X戰警:金鋼狼》中的死侍角色所獨立出來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不僅有動作打鬥,毒舌的主角死侍,講話尖酸幽默,妙語如珠,與其他的漫威英雄人物的相比,個性相對鮮明。不僅有精采打鬥還有趣味的妙語,被視為賀歲檔重砲一點也不為過。

「灰姑娘」莉莉詹姆斯在《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中,雖然同樣穿著古裝,但這次卻是化身為女打仔。(翻攝自狂熱球電影資訊網)

另外一部改編自經典文藝原著的《傲慢與偏見與殭屍》,顧名思義,那些紳士淑女全都拿上了武器,一邊談情外,也不忘與活屍作戰。片中飾演英勇女戰士的莉莉詹姆斯,雖然與之前的《唐頓莊園》、《仙履奇緣》中同樣都是古裝扮像,但不同的卻是她這次是化身為應勇的女打仔,大反差的演出令人期待。而這樣融合英國古典浪漫加上刺激的殭屍獵殺情節,可望在強片林立的賀歲檔期中殺出一條血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