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違約惹火曾志偉遭封殺? 敖犬說...

敖犬被爆惡意違約,讓曾志偉相當火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敖犬,後和小煜、威廉、阿緯組成「Lollipop@F」,去年才簽約給曾志偉旗下公司「分工合作」,如今卻頻傳他不履行工作,惡意違約惹得曾志偉相當火大,傳敖犬被港台演藝圈封殺,甚至挨告遭求償1千萬元。

《壹週刊》報導,2006年敖犬從《模范棒棒堂》出道,離開Channel V後,才組成「Lollipop@F」並加入金牌大風,卻遭2年冷凍未發片,後來經曾志偉提拔,雙方在去年一月簽下合約,但沒多久敖犬就惡意不工作,傳出他拒絕錄音還私接工作,甚至公開損害公司商譽。去年的台東跨年敖犬拒唱,卻跑去跟女友釣蝦,並拒演電影,理由是覺得女主角「翁滋蔓不OK」,陸續拒接13個工作,讓公司少賺5千6百多萬元。種種行為惹毛曾志偉,才讓他發出聲明敬告大眾:私下找敖犬工作,鐵定被告。

曾志偉(中)去年與「Lollipop@F」簽約。(分工合作社提供)敖犬出道9年來換了3任東家,雖然簽給曾志偉旗下公司「分工合作」,卻不履行工作,還在6月3日發出律師函,片面解除合約,要自行洽談新工作,上月就違法私接中國電影《愛 驚魂》,氣得曾志偉立即發律師函給電影公司。且雙方早在去年就簽約,但敖犬微博上的簡介聯絡人寫的卻是他媽媽「Nancy」,經紀公司多次要他更改,他置之不理。不過敖犬表示,因為他發現公司有「不誠實的行為」,讓他無法信任,默認與財務有關才執意要解約。而經紀公司則在本月11日決定告敖犬違約,並求償1千萬元,另外再告敖犬損害公司商譽,堅持訴訟到底。

敖犬在微博上的聯絡人寫的是「Nancy」,公司請他更改他始終未理。(翻攝自微博)對此,敖犬昨才得知被公司告,透露上月曾開過調解會,但公司無善意回應,所以只好對簿公堂,也強調因公司帳務不清,才在今年6月3日單方面終止合約,他也有以微信告知曾志偉,但曾並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