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19歲沒男友 媽急抱孫很煩惱

傅娟(左)與歐陽妮妮(右)母女檔。(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的桃花遲遲未開,讓傅娟超煩惱!日前這對母女檔接受雜誌訪談,傅娟被問及關於女兒妮妮「幾歲可以交男朋友?幾歲可以結婚?」還來不及等傅娟開口,妮妮就先幫忙回答:「她一直很想要快點抱孫子,所以叫我早一點結婚。」傅娟接著說:「現在已經19歲了,都還沒有男朋友,我很煩惱!」

傅娟與歐陽妮妮接受雜誌的對談訪問,自然的互動笑料不斷。(翻攝自天下雜誌影音)

傅娟及大女兒歐陽妮妮接受天下雜誌的「教育相對論」單元採訪,以相互問問題的方式進行對談。在對談的過程當中,其中一題是關於妮妮的婚事,傅娟都還來不及開口,妮妮便搶著回答:「媽媽就是覺得我24歲可以結婚,25歲就可以生小孩。她一直很想要快點抱孫子,所以叫我早一點結婚。」傅娟也大方承認很著急女兒的桃花何時開,接著說:「現在已經19歲了,都還沒有男朋友,我很煩惱!」

母女間自然如朋友般的互動,讓對談過程笑料不斷,但是在接近尾聲時,妮妮帶有洋蔥的真切回答,讓傅娟止不住的哭了起來。傅娟問妮妮:「你對我還有什麼要求嗎?」妮妮想了一下,回答:「我希望你身體健康。」傅娟聽了忍不住盈眶,還因此道出了妮妮小時候向耶誕老公公祈求的耶誕禮物,居然只是希望媽媽身體健康。有如此貼心的女兒,讓傅娟覺得好滿足,透過鏡頭感性的對著妮妮說:「我愛妳,非常謝謝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做你的媽媽。」

相關影片:歐陽妮妮的逆襲 傅娟的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