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嗲咻主播」工作有著落 傳年薪百萬元...

木村拓哉7月旋風來台,當時劉涵竹(左)用日文提問,卻不知用錯語法,慘遭網友砲轟。 (資料照)木村拓哉7月旋風來台,當時劉涵竹(左)用日文提問,卻不知用錯語法,慘遭網友砲轟。 (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新聞前主播劉涵竹今年7月訪問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一句「楽しいでしょ?」(爽嗎?)大秀日文粗魯堵麥,卻不知用法錯誤,遭網友譙翻,被電視台冷凍,9月時她遞交辭呈離開主播台。日前劉涵竹被爆轉行當活動主持人,昨天她突然到東森新聞報到,媒體推估她的新工作年薪約百萬。

劉涵竹之前在臉書分享自己採訪木村拓哉的心情,坦承摸到偶像的手臂。(翻攝自劉涵竹臉書)劉涵竹之前在臉書分享自己採訪木村拓哉的心情,坦承摸到偶像的手臂。(翻攝自劉涵竹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劉涵竹昨到東森報到,她也低調證實是到東森財經台,認為自己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努力工作,目前目標是把總統大選新聞處理好。

報導指出,劉涵竹這次跳槽,未來每天應至少播2節新聞,推估新工作應有年薪百萬,但她對此不回應,只說自己曾待過財經台,應該可有所發揮,並強調自己「沒什麼新聞,不寫我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