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不幸流產...韓佳人婚後10年「做人」成功!

韓佳人與延政勳夫婦結婚10年,終於將在明年迎接寶寶的誕生。(翻攝自dongA.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韓佳人擁有如娃娃般精緻的外表,與男星延正勳在2003年在戲劇《黃色手帕》中飾演苦命情侶而假戲真作,於2005年共同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今年邁入結婚第10年的夫妻倆,去年一度開開心心準備迎接新生命,不料卻在公開懷孕消息後不久流產,對韓佳人造成嚴重打擊;如今韓佳人的肚皮又傳出好消息,她的經紀公司對外公開韓佳人已經懷孕19周的好消息,婚後10年終於將在明年迎接寶寶的到來。

韓佳人(右)目前已經懷孕5個多月。(翻攝自Naver)

今日韓佳人所屬社「BH娛樂」公開韓佳人已經懷孕23周、懷孕將滿6個月的好消息:「韓佳人&延政勳夫婦將於明年晉升為爸爸媽媽,家人都對寶寶的到來充滿期待」。而目前韓佳人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已經暫時進入休息期,也相當少出門,正在家中全心養胎,家人們也都開心地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去年韓佳人在懷孕7周時就向大家宣布好消息,可惜在懷孕9周時就流產,令她悲痛不已,所幸老公延政勳和親友一直陪伴在她的身旁給予安慰,如今再次順利懷孕,也令夫妻倆更加期待這個孩子的降生。

韓佳人去年曾不幸流產,讓她悲痛不已,如今又傳出懷孕消息,讓網友們也相當開心,大方獻祝福。(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